最近,省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员石岳平处长来我县开展相关调研,市民间社会组织登记服务中心主任沈国伟、县民政局有关科室人员陪同参与本次调研。

石岳平在视察我县以壹加壹公益联合会、同城爱心社工服务中心为代表的两家社会组织过程中,与社会组织党支部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对我县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县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工作开展的系列活动表示赞赏。调研中,石岳平听取了我县社会组织下一步党建工作打算及思路,他要求在党的引领下继续培育、扶持社会组织,进一步做好宣传和引导工作,弘扬主旋律、激发新活力。

近年来,我县持续开展以党建引领,通过举办两新组织红色公益项目相亲会、红色微公益社会组织在行动、党员志愿服务“百里平水公园”、百家社会组织服务进百村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共建共治共享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下一步,县民政局将进一步深化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总站建设、96345服务平台完善及升级,稳中求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全面推进我县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董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