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会员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县社会组织的社会影响力,更好地引起全社会对我县社会组织的关注与支持,推进各社会组织的工作开展。根据全县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办公会议精神,现就加强全县社会组织宣传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建立通讯员队伍

 

本会建立“苍南县社会组织促进会通讯宣传工作队伍”,各会员单位可根据本会的实际,选择有一定基础与条件的人员,担任通讯员。原则上副会长单位与理事单位应该确定一人为通讯员。其他会员单位视实际情况,如有人选的应该上报一人为通讯员,对一时未有合适人选的可不固定由其他有关人员向促进会提供稿件。并欢迎全县其他社会组织踊跃赐稿。

 

二、主要宣传载体

以杂志(《苍南社会组织》,不定期)、报纸(《今日苍南报》“苍南社会组织”专版,单月两期,双月1期)、网站(苍南社会组织)、微信公众号(苍南社会组织)等为主,有可能时还可扩大到其他载体。


 

三、宣传报道主要内容

凡本县社会组织在工作开展、组织社会活动、参观学习、队伍建设、好人好事、社会评价、工作成效、设施风貌以及有关活动照片、书画、歌曲、影视等等方面的材料均可上报。

 

四、通讯报道宣传任务

每年各会员单位要有一至二条工作活动信息提供;理事单位要有三至五条信息提供,副会长单位要有五条以上信息宣传资料或有关工作活动调研文章提供(好的照片、书画等可视同信息)。


 

五、激励机制

以实际录用为准,采取一季一公布,一年一考评,年终总评兑奖。对录用信息给予一定的稿酬。


六、提供形式

通讯员主要任务是为本会撰稿,并负责与本会的联系,及时将所在单位的有关宣传稿件及信息提供本会。可通过本会通讯员微信群联系与提供稿件,也可以信件、电话、邮箱、短信等形式提供。


七、学习交流

凡本会通讯员均可参加本会举行的有关宣传工作学习会与培训会,积极通讯员还可优先参加本会不定期组织 的有关参观活动。


 

八、其他

对于本县会员单位有关宣传信息或报道材料在上级有关刊物采用的,可酌情加分。对获奖者可给予一定的物质与精神奖励。欢迎全县社会组织踊跃投稿。


 

请各会员单位于5月1日前登录http://www.cnanpo.org/“苍南社会组织网”-“通知公告”下载“苍南县社会组织通讯员报名表 ”发至1460239228@qq.com邮箱。

特此通知


苍南县社会组织促进会